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

小心得之日本動漫篇

神奇寶貝數碼寶貝你看起來很好吃忍者亂太郎麻吉‧妖怪島

以上為我所介紹的日本動漫,我為什麼會介紹這些動漫呢?那就讓我一一為你解答吧!!

神奇寶貝:
會介紹這部動漫的原因是因為我很喜歡神奇寶貝,希望大家能對神奇寶貝有初步的了解。當初我在看神奇寶貝時,總覺得裡面的神奇寶貝都很可愛,於是我就一直鎖定這部動漫,也收集了許多相關商品,如果要我為動漫排名的話,那神奇寶貝在我心目中一定是第一名。

數碼寶貝:
除了上述的神奇寶貝,數碼寶貝也是我喜歡的動漫之一。裡面的數碼寶貝不但可以進化,就連進化的過程、進化後的模樣都超帥的,而且故事的內容其中還包含了人生啟示,例如:重新認識自己、知道自己會什麼、如何交朋友...等。所以數碼寶貝在我的心目中可以當第二名。

你看起來很好吃:
你看起來很好吃這部動漫是由繪本改編而成的。在繪本中,故事敘述著小甲龍和暴龍的相遇、相處以及分離,但在動畫中,卻是敘述暴龍「哈特」與小甲龍「很好吃」以及其他的暴龍、草食性恐龍之間的微妙羈絆。這部動畫不但有趣,而且溫馨動人,是我心目中的第三名。

忍者亂太郎:
忍者亂太郎敘述著三個小忍者的生活,看了會讓人笑到噴飯,而且主題曲「勇氣100%」也非常得好聽,是個膾炙人口的歌曲。

麻吉‧妖怪島:
描述的是一個人類小孩與兩隻妖怪的相遇,雖然平常的生活會讓人捧腹大笑,但最後分離的時候會有點不捨,是繼「你看起來很好吃」之後,再度令我感動的動畫。

這些動漫不但給了我許多人生啟發,而且還有很多感人的情節,看完之後心中還有無限感動,所以這就是我為什麼介紹這些動漫的原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