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

小心得之日本藝人篇

松本梨香和田光司GReeeeN克莉絲朵·凱兒中川翔子小事樂團NYC

以上為我所介紹的日本藝人

其中某些藝人相信各位都不陌生吧!因為他們唱過很多膾炙人口的歌,像是松本梨香的我得到神奇寶貝了、和田光司的Butter-Fly、GReeeeN的奇蹟以及NYC勇氣100%...等。

也由於他們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,所以他們的歌我都會仔細聽過一遍,只要覺得好聽的歌都會聽過好幾遍,到目前為止,有很多歌曲我已經聽到滾瓜爛熟了,所以可以證明那些藝人的實力是不容小覷的!

雖然臺灣可能有一些人還不知道那些藝人是誰,但是我希望大家可以多聽他們的歌,然後從中慢慢去了解他們,又或者從其他作品中慢慢去了解,希望大家也能夠支持日本藝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